首页>通知公告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 关于开展2024年度省属转制科研单位绩效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26 文件号:豫科项[2024]2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省级创新生态支撑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豫财科〔2023〕1号)和《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河南省科技基础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豫科项〔2023〕47号)有关要求,决定组织开展2024年度省属转制科研单位绩效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省科技厅归口管理的省属转制科研单位、省科研生产试验基地入驻单位(含预算单位和转制科研单位)。

  二、考核内容

  重点对单位2023年度创新发展能力、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经济社会效益、支撑服务全省科技创新重大任务等方面情况进行考核。

  三、考核流程

  (一)单位自评。各单位依据2023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自我评价,填报《河南省省属转制科研单位绩效考核表》(见附件),并提供反映单位发展绩效情况的相关佐证材料。其中,省科技厅归口管理的省属转制科研单位考核单位整体发展情况;其他基地入驻单位,仅考核入驻基地部分,单位在基地外产生的各项指标不得纳入填报范围。

  (二)专家评审。省科技厅、财政厅联合组织技术、财务和管理专家组成专家组,采取会议评审和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评价。

  (三)绩效应用。省科技厅、财政厅根据专项资金预算,结合绩效评价结果,研究确定奖补资金。

  四、材料报送要求

  材料报送实行网上申报,不再报送纸质材料。进入“河南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http://xt.hnkjt.gov.cn/”后,点击登陆“河南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下载模板并填写绩效考核表,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及附件(附件材料应支撑充分,图表资料清晰)。申报流程详见系统首页——《系统使用手册》。网上填报截止时间:2 月28 日17:30(系统将在申报截止时间关闭)。

  五、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项目统筹处    张 磊 0371-86230658

  省财政厅科技事业处   丁军锋 0371-65802522

  省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常玉羊 0371-61171218

  邮箱:kjjctj@126.com

 

  附件:河南省省属转制科研单位绩效考核表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 

                                                                                                                                                                                             2024年1月25日 

【本文附件】
1、河南省省属转制科研单位绩效考核表.doc(134.00KB)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 :

主办: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承办:河南省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     邮政编码:450003                                 电话:0371-65968958      邮箱:hnstixxy2015@163.com     QQ群:57212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