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研发平台>省属科研院所

河南省食品工业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

级别:省属         联系人:孔红建         电话:0371-63833072

河南省食品工业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是河南省食品、发酵行业唯一的以科学实验、技术开发为主要任务的省级专业科研实体,集食品研发、质量检测和食品信息于一身。现有职工58人,高级工程师15人,中级职称22人,拥有固定资产1200多万元,有性能先进的进口科研设备、检测仪器和完善的科研手段。
     我所拥有国家注册食品质量审查员18名,白酒、葡萄酒、果露酒国家级、省级评级委员12名,从事食品感官检评、检测技术人员20余名,具有较强的科研开发和坚实的生产技术知识和丰富的感官评价经验,具有指导生产企业改进食品质量和食品真伪的鉴别能力 。
      我所具有较强的办公,实验条件。现有建筑面积6750M2,办公场地2200 M2,实验楼3050 M2,中试车间1500 M2,先后投资200万元改造了分析测试技术中心、感官鉴评实验室、发酵试验室、中心实验室和米面实验室。 承接着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十多项,每年都有科研项目通过鉴定,并获得省部级的科技成果奖。
 
 

返回

友情链接 :

主办: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承办:河南省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     邮政编码:450003                                 电话:0371-65968958      邮箱:hnstixxy2015@163.com     QQ群:57212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