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研发平台>省属科研院所

河南省电子规划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级别:省属         联系人:张欣铃         电话:0371-63311611

河南省电子规划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是河南省电子研究所,1978年10月经省编制委员会批准组建为省级技术开发类科研事业单位;1995年更名为河南省电子规划研究院;2006年11月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本部位于郑州市政七街13号,占地30亩,拥有8000平方米的科研办公大楼,在新乡平原新区拥有50亩的科研生产试验基地。公司现有员工76人,其中高级职称17人,中级职称31人。公司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资质证书、河南省安全技术防范工程一级资格证书和河南省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证书;公司是河南省信息系统工程咨询设计试点单位之一,目前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10年被认定为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是粮食仓储智能化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智能化专用虚拟仪器仪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郑州市移动通信产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建设单位,下设新一研究室、第二研究室、第四研究室、第六研究室、裕通电子部、软件开发部、电子开发部、电能测试部、安防监控部等十余个专业部门,并积极与其它研发机构和企业展开产学研合作,公司与Microsoft、IBM、HP、SIEMENS、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已建立起长期良好的技术合作关系,与郑州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等高校科研单位有着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公司主要从事信息电子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计算机信息系统咨询设计与集成以及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等。近年来公司在物联网系统设备、消费类多媒体电子产品、信息系统咨询、设计与集成等领域的核心关键技术研究和新产品的研制与推广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各级的科技项目。公司先后取得河南省科技成果鉴定项目11项,取得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郑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拥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8项。2014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近9000万元。

公司将在“诚信、勤勉、合作、创新”的企业精神指引下,深化改革,求实创新,以中原经济区的建设为契机,与社会各界朋友开展广泛、真诚、密切的合作,努力建设成为具有一流科研水平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返回

友情链接 :

主办: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承办:河南省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     邮政编码:450003                                 电话:0371-65968958      邮箱:hnstixxy2015@163.com     QQ群:57212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