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研发平台>省属科研院所

河南省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级别:省属         联系人:徐磊         电话:0371-63310269

    我公司是河南省28家科研院所转制单位之一,公司前身河南省机械设计研究院是机械行业唯一的省属科研院所。公司现有职工112名,其中科技研发人员64人、具有中高级职称人员43人,省部级专家14人。公司设有机械设计、机制工艺、新型建材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环保工程等多个专业研究开发科室;拥有机械工程设计、环保工程、机械产品司法鉴定等多项国家技术等级资质。历年来完成各类科研项目600余项。其中获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90多项;国家专利30余项;完成亿元以上的固定资产投资咨询工程项目15项;完成工程承包项目20余项。我公司还设有河南省拖拉机柴油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河南省理化培训中心、河南省机电产品技术开发协会等7个行业职能机构。

    我公司拥有自己的科研、生产试验基地,基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50000 m2,仪器总值约510万元。

    我公司具备多领域项目创新及研发技术基础,公司内部专业技术布局合理,管理体制完整科学,组建的“河南省新型建材设备技术研究中心”是通过省级认定的专业从事工业固体废弃物建材化应用设备研究的专业机构。多年来,公司在粉料液压成型工艺及装备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和技术成果,获省级鉴定科技成果5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公司已先后研制出JYM1000T—1500T多系列全自动液压制砖机及相关主要辅机,在原料制备、成型工艺、液压设计、自动化控制等方面均有重大创新。近年来随着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公司研发领域逐步扩展,耐火材料、新型复合材料成型技术也逐渐纳入公司重点发展领域。

返回

友情链接 :

主办: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承办:河南省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     邮政编码:450003                                 电话:0371-65968958      邮箱:hnstixxy2015@163.com     QQ群:57212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