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研发平台>省属科研院所

河南省煤炭化工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

级别:省属         联系人:李淑敏         电话:0379-64936315

河南省煤炭化工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原河南省煤炭科学研究所洛阳分所),为原煤炭部下属科研院所之一,坐落于经济繁华,交通发达,地理位置优越,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洛阳市。是集专业科技研究及生产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始建于1978年,1999年5月被国务院列为全国首批转制的242家科研院所之一。2006年,在义煤集团国有企业主辅分离改制过程中,本所进行了股份制改革,更名为河南省煤炭化工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煤炭综合利用、环保、矿用机械制造、维修、化工产品生产的省级科研院所。公司固定资产4000万元,占地20亩,现有员工26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人员8名,中级职称人员10名,其他管理与销售人员8名,团队精炼,共完成科研项目50余项,获得省部级奖励20余项,研发能力与市场开拓能力较强。拥有现代化厂房、生产设备、检验设备、办公设施、管理设施和生活设施,形成生产现代化、管理一体化、厂区园林化、厂容文明化,公司下设党支部、综合办公室、财务室、科研项目部、机械制造维修公司、煤质、水样分析中心、实验厂等机构。

我公司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达到300余万元,科研收入达到160万元,其他收入200万元左右。公司创办以来,十分注重与国家、省科研院所的密切合作,不断引进科技人才和科研技术,尤其是聚氨酯新材料新技术、膜设备的研究与开发。

近年来,公司生产PDC金刚石复合片钻头,矿山配件,凿岩钎具等产品,年销售收入达到500万左右;2016年10月投资新建20000吨/年重介质粉项目,生产选煤用重介质粉,目前,项目已处于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项目建成后,产品除供给集团公司各重介选煤厂以外,还可供应河南能源等省内外其他选煤单位和金属加工行业相关单位,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河南省煤炭化工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奉行“创新为要,追求卓越”的宗旨,大力弘扬“团结进取、优质高效、诚信双赢”的企业精神,“真诚服务于您”的经营理念,精心打造“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热忱欢迎并真诚期待与您一道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返回

友情链接 :

主办: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承办:河南省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     邮政编码:450003                                 电话:0371-65968958      邮箱:hnstixxy2015@163.com     QQ群:57212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