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研发平台>省属科研院所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三研究所

级别:国家级         联系人:张强         电话:18637137010

       中船重工第七一三研究所创建于1963年4月,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是专业从事机电成套设备研制和工程应用的重点研究所,具备国家一级保密资格,是国家重点保军单位,注册资金5000万元。

       七一三所出色完成国家多项军工重点项目,为国防装备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4项、一等奖4项,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共400余项。

       近年来,七一三所按照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发展方针及要求,持续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目前以形成以新能源、交通运输装备、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绿色智能装备、现代服务业五大板块为支撑的产业发展格局。

返回

友情链接 :

主办: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承办:河南省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     邮政编码:450003                                 电话:0371-65968958      邮箱:hnstixxy2015@163.com     QQ群:57212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