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研发平台>省属科研院所

河南省职业病防治研究院

级别:省属         联系人:吴辉         电话:13674941718

河南省职业病防治研究院成立于1972年,是直属于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的职业卫生、放射卫生和职业病防治专业技术机构。

研究院具有国家安监总局颁发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资质证书(甲级)、河南省职业病诊断和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等资质。主要开展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控制效果评价及工作场所职业危害因素的检测与评价(包含放射卫生),生产环境中200余种有害困素、人体生物材料中的数十种毒物及微量元素的检测与分析,细胞遗传学监测及辐射事故受照人员的生物剂量估算,职业病及职业有关疾病的诊断和治疗,职业健康检查以及职业病防治研究等工作。

现有职工125人,其中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河南省卫生科技领军人才1人,硕士研究生导师5名。

返回

友情链接 :

主办: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承办:河南省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     邮政编码:450003                                 电话:0371-65968958      邮箱:hnstixxy2015@163.com     QQ群:57212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