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研发平台>省属科研院所

河南华中生物技术研究院(有限合伙)

级别:省属         联系人:吴军 樊丰          电话:15394212977

河南华中生物技术研究院作为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郑州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实行专家委员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设有综合管理部、科技发展部与平台管理部。平台管理部下设发酵工程技术中心、合成工程技术中心、天然植物活性成分提取技术中心与理化检测分析室。

华中生物研究院成立至今,着力围绕生物行业整体技术进步进行技术发展规划,系统开展生物工程共性技术、关键性技术和前瞻性技术的研究与转化。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工作,已与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郑州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等十一所高校及辉瑞生物、泓天威药业、巨鑫生物、吉宝生物等十余家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同时设立了院士工作站、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郑州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食品企业质量安全检测技术示范中心豫中分中心、武汉大学组合生物合成与新药发现重点实验室郑州测试中心、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将产学研协同运行,致力打造高智能、产业化、创新性研究院。

以“开放 创新 务实 共享”为建院理念,“专业、严谨、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研究院将以“推进科技研究,坚持产业发展”为发展方针。定位为“院企合作的桥梁,人才培养的摇篮,科技创新的平台,成果转化的基地”。打造“产、学、研、用”四位一体。立足郑州市、服务河南省、辐射中部地区,将研究院建成国内首屈一指、国际一流的具有全面技术支撑的大型实体生物技术服务平台。

返回

友情链接 :

主办: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承办:河南省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     邮政编码:450003                                 电话:0371-65968958      邮箱:hnstixxy2015@163.com     QQ群:572127484